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兰州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兰州市供水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兰州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情况、《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22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