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第六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 专题询问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甘肃省环境保护条例》情况
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第六次会议联组会议。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会上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甘肃省环境保护条例》情况展开询问。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受询问。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增强政治定力,绷紧生态环保之“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用心守护好兰州的蓝天白云和清水绿岸。要坚决有力执行法律规定,扛牢生态环保之“责”。一丝不苟落实法定职责,一以贯之惩处违法行为,一如既往开展法治宣传。要坚持不懈强化工作举措,抓实生态环保之“重”。突出“防”,强化源头管理,突出“治”,抓好生态改善,突出“变”,推动绿色转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