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兰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兰州市文明城市建设促进条例(草案)》,审议通过了《兰州市城市安全发展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和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二次审议稿);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及我市承担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列席和邀请范围草案、代表联名推荐截止时间和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经过表决,会议决定任命陶正茂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