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学海检查酒泉路街道疫情防控及寒潮防范工作
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前往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寒潮防范应对工作情况。周学海详细查看了街道社区值班值守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他强调,要切实担负起防控责任,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更快速、更规范、更有效地防控疫情。

周学海还认真了解了街道社区在群众就医、物资配送、安全取暖等服务保障方面开展的工作,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压实工作责任,盯牢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做好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尤其要做细做实防寒保暖各项措施,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度过寒潮天气,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和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