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2-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刻理解国家在经济领域、“三农”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作出的形势判断和部署的方法路径,坚持以人大之力推动全市经济提质增量、以人大之举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以人大之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人大之策打造特色亮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兰州有效贯彻执行,为重振兰州辉煌提供制度保障和法治支撑,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