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兰州市供水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情况的报告,《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草案三次审议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兰州市城市安全发展条例(草案)》的审查论证报告。

会议要求,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要紧扣兰州市立法权限和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所急所需立法,更好发挥人大对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民主法治保障作用。进一步强化人大立法主导作用,认真吸收立法专家、人大代表、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让立法更加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确保法规切合实际、符合民意、务实管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