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兰州市城市安全发展条例(草案)》及《兰州市供水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城市安全发展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是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保障。城乡供水是保障城市正常运行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关系国计民生,涉及千家万户。常委会有关工作部门要按照审议时提出的意见,结合从各方面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充分借鉴外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相关条例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确保务实长效管用、遵循客观规律、体现兰州特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