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对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切实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人大干部;要严守政治规矩,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修身律己、培育良好家风;要压实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落实,主动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十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