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林柯教授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出席会议。


讲座围绕新发展理念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解读,并就新时代如何遵循发展原则,如何运用新发展理念实现兰州高质量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


会议强调,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及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确保市委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部署要求在兰州落地见效;切实加强对新发展理念的学习,更好的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强化对新发展理念的运用,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