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立法调研活动
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就我市贯彻落实《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情况进行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市交通委道路水路运输服务中心、城关区政务大厅、飞天大酒店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条例在贯彻实施过程中市政府和各执法部门强化控烟执法监督,广泛开展控烟社会宣传动员,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和重点公共场所无烟环境建设,控烟氛围日趋浓厚,立法作用得到充分体现。为进一步推动《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的贯彻实施,调研组强调要加大宣传引导,增强民众法律和健康意识;加强执法力度、创新执法方式、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修订完善条例及实施细则,强化法治保障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