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学海赴伏龙坪街道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前往城关区伏龙坪街道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旨在带领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大会精神要义,更加自觉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发展实践中,汇聚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宣讲中,周学海围绕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及核心要义进行了系统详实的讲解。他强调,与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努力在攻坚推进“强省会”行动战略中走在前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