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华文明探源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深入了解中华文明发展史,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中华民族的精神标识,在推动兰州文化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强省会战略行动中展现人大的担当和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