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祯赴银滩路街道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祯前往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主旨是带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同时号召大家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岗位职能,心系百姓、勤勉有为,奋力书写基层治理的崭新篇章。


宣讲中,张兆祯就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结合安宁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街道社区工作特点,他强调,与会党员干部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强省会、强县域”目标,一方面要加快工业企业布局,完善服务配套建设,培育发展一批主业突出、具有一定核心竞争力的工业企业;另一方面要深化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确保高质量发展持续稳步推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