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书英赴西果园镇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书英赴西果园镇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参加七里河区西果园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推进会。

会上,方书英同志围绕“‘八项成就’‘五个坚持’‘直面挑战’‘六新目标’‘一核三带’‘四强行动’‘重点工作’‘党的建设’”等八个关键词,全面系统地宣讲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她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直面存在的问题和矛盾,立足发展的新起点、面临的新形势、承担的新使命,描绘了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和推动甘肃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她指出,西果园镇要切实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进一步压实乡村振兴战略政治责任、帮扶单位责任、驻村工作队责任,进一步发挥好群众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主体作用,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对标各项目标任务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举措,抓巩固、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好的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