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七里河区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带领调研组调研七里河区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深沟掌村人饮工程项目、村级人大工作站建设,以及阿干镇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景区旅游开发建设情况。

在阿干镇深沟掌村,周学海实地查看了人饮工程项目点,并与驻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安全饮水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情况,他强调,要将乡村环境整治与农村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显著提升;在深沟掌村委会,周学海详细了解人大工作站建设、运行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工作站示范作用和职能作用,努力打造基层工作的鲜明特色,紧紧围绕代表联系群众、代表履职等工作,助推民生实事落实,为全市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作示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