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七一”建党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赴甘肃南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梁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仔细瞻仰革命旧址,观看馆内陈设的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展品,深入了解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南梁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战斗历程和英勇事迹,切身感悟了共产党人不屈不挠、拼搏奋斗的革命精神,深刻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


随后,在庄严耸立的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建党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务实开拓”的南梁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把对革命先辈们的崇敬之情升华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神追求,转化为转变作风的思想引擎,凝聚成推动人大事业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奋勇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