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璇赴七里河区八里镇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璇赴七里河区八里镇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王璇结合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镇村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并围绕乡村振兴、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与镇领导班子开展交流座谈,研讨推动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

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展县域经济、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要立足区位优势搞好发展,提前规划发展思路和方向,为强县域、强省会贡献力量。统筹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项重点任务,努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新农村发展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