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审议了《兰州市城市安全发展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矫正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水资源管理、乡村振兴、粮食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