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对《关于加强居民小区电动车治理的建议》进行重点建议督办
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方书英带领督办组对《关于加强居民小区电动车治理的建议》进行重点建议督办。
 督办组一行先后前往城关区良志嘉年华(一期)、欣欣嘉园小区、榆中县亨威·万象公馆、文化小区片区实地察看小区电动车治理情况。督办组指出,相关部门治理工作进展迅速、宣传广泛,小区电动车管理规范、停放有序,车棚、充电桩设施齐全、设置合理,但个别地方还存在防碍消防、行人的乱停乱放现象,个别电动车充电设备老化,有漏、触电隐患等情况,要及时改进,确保治理效果持久。


随后,督办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治理情况的工作汇报,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督办组认为,政府相关部门在小区电动车治理工作上思想重视,措施务实,成效比较明显;同时,建议一是正确对待和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二是结合“一难两乱”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加大力度,严格依法管理,三是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把办理人大代表建议作为解决群众热难点问题的一个支点。总体上建议办理情况提议代表是满意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