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市委常委会会议相关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一如既往强学习,一以贯之讲党性,一往无前勇担当,一心一意惠民生,一身正气守底线。不断优化立法供给、强化监督实效、深化决定任免工作,全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实现开门红,切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