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2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兰州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兰州市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自然资源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了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公共卫生防疫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1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