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加强党的领导的政治要求,紧扣市委整体布局和全市工作大局统筹安排和有序推进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深刻把握坚持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探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创新思路举措;深刻把握创新开拓发展的法治思维,发挥地方人大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开展“小切口”“小快灵”“精细化”立法;深刻把握勇于自我革命的韧劲毅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