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带领执法检查组检查《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先后前往小西湖桥、奥体中心、兰州碑林、马拉松公园等地进行实地检查,了解健身步道建设、奥体中心片区景观提升项目进展、黄河文化传承保护、湿地保护等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查找存在问题,吸纳意见建议。


检查组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兰州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贡献;树立保护管理“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理顺执法体制机制,形成强大执法合力;强化普法宣传,在法治氛围上更加浓厚浓郁;深入总结经验,在条例修订上更加对标对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