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3-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兰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在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过程中,要以更高站位彰显规划权威;以更实举措依法组织实施;以更宽视野做好统筹衔接。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健全整改责任清单制度,强化审计整改结果运用和追责问责机制落实,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再反弹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