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全市供热准备情况开展视察调研
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全市供热准备情况开展视察调研。

视察组实地走访了甘肃兰海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供热分公司、兰州瑞德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供热站、兰州热力集团隔压换热站,就各站点基础设施及供热保障能力建设等情况进行视察;并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全市供热准备情况。

视察组指出,供暖工作事关百姓冷暖,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严格供暖标准,保证供暖时间,提高供暖质量,依法加强运行监管和调度,全力保障今冬明春供热工作顺利进行。

视察组强调,供暖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做好供热调试工作,对用热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加强对供暖设备的巡检,根据用热需求及时调整生产,保障群众用热需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供暖安全生产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生产监管,提高应对突发事件、极端天气和抢险处置能力;建立健全客服回应机制,及时解决市民反映的供暖问题,积极做好供暖后续服务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今冬明春供暖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安心的冬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