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学海调研我市垃圾、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置工作
日期:2023-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调研我市垃圾、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置工作,协调重要线索项目引进遇到的困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璇参加调研。


周学海一行深入城关区伏龙坪垃圾填埋场整治综合改造项目点、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兰州城市污泥处置厂升级改造项目点,认真听取了垃圾、污水和污泥处置流程及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周学海强调,垃圾、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置工作是重要民生工程,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胸怀“国之大者”,把垃圾、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置工作作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中之重来抓,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要。


周学海强调,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着眼长远,综合施策,加快推进改造项目建设,做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要探索城市废物处理新模式,借鉴其他城市好经验,积极对接行业领域有实力有资质有意愿的企业参与垃圾、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置,切实提升我市的处置能力和水平,为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