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加强宪法和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学习,让履职更专业、更精准、更聚焦。牢固树立实干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以工作成效检验“三抓三促”行动成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助力解决就业增收、教育医疗、住房出行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使人大工作深深扎根在人民的沃土之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