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会暨“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会暨“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召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委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及省、市“三抓三促”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主要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不断淬炼“政治三力”,以政治能力的提升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干得更好;站位全局“勇发力”,在“三抓三促”行动上彰显新担当;紧扣市委确定的大事、改革发展的难事、群众关心的要事,围绕常委会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表,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以“三抓三促”行动为牵引,坚持不懈整顿和改进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重振兰州辉煌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