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培训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1日,市人大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对中心“三抓三促”行动和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也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务实行动。我们要持续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政治考量、鲜明导向、实践要求,正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抓三促”行动目标要求,以满腔热情、充足劲头、良好状态投入到“三抓三促”行动和中心年度重点业务工作中,不折不扣推动省委、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精神、推动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抓实见效。要在学习上下功夫,持续做好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提升工作。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党纪法规,学习与中心业务相关的政策法规、发展动态等,着力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在执行上铆足劲,对照目标任务,落实工作举措,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落实重点任务,带头抓好各项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在效能上见真章,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经营收益,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眼下的美好时光,以思想“破冰”的魄力、赶超“一流”的追求、争当“干将”的激情,尽职尽责、用心用力,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