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学海赴包抓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先后来到包抓企业兰州交发建众信建材有限公司、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中,周学海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当前生产规模、经营状况和未来企业的发展前景,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对策,全力助企纾困。


周学海在对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后指出,企业要把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绿色发展理念,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确保生产更安全、工艺更环保、产品更优质。要树牢赶超意识、进位意识,努力把各项助企惠企政策转变为生产数量、发展增量,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重振兰州辉煌蓄能增势。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倾听企业声音,盯紧企业需求,切实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