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焯带队调研我市平安建设和人大司法监督工作
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焯来我市调研平安建设和人大司法监督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明珊参加调研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先后来到城关区白银路街道甘家巷社区和小兰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实地调研社区平安建设工作、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等情况和基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信息体系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对修订《甘肃省平安建设条例(草案送审稿)》、加强和改进人大司法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指出,平安建设必须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兰州市高度重视平安建设,高质量推进人大监督工作,创新工作理念和机制,效果非常明显。要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与时俱进做好人大监督工作。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和谐监督,创新监督方式方法,积极探索人大监督的新思路、新举措。要注重监督效果,完善监督方式,形成联动机制,通过监督解决问题,齐心协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