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兰州教学基地在兰正式揭牌
日期:2023-06-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18日下午,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兰州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活动中,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与兰州市人大培训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合作兴建的全国人大系统最高层次的培训机构。近年来,持续为五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提供高质量培训服务,已成为全国各地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创新实践、拓展视野的重要平台。

设立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兰州教学基地,是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是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兰州实践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提升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能力水平的特色载体,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兰州人大工作、推动全市人大工作迈向全国第一方阵具有深远影响和重大意义。


今后,深圳人大培训中心和兰州市人大培训中心将真正做到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实现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交流与合作,在教学基础设施、人才培养机制、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投入更多资源力量,共同把兰州教学基地打造成新时代人大理论宣传阐释的大课堂、人大工作对外交流的好平台、人大代表能力提升的主阵地,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兰州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