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学海出席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兰州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3-06-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18日,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兰州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主任高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学海指出,设立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兰州教学基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对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增强人大工作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学海强调,要注重品牌打造,在擦亮教学基地优势底色上树好标杆,打造全国标杆性人大培训基地。要注重作用发挥,在强化教学基地服务保障上扛起担当,提高办好各类教学培训班的服务保障能力。要注重深化交流,在拓宽教学基地职能作用上实现突破,为兰州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发展和助力重振兰州辉煌提供实践创新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