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全部按期答复
日期:2024-0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1日,记者从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获悉,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的272件代表建议中绝大部分已办理并全部按期答复。

据悉,代表建议主要集中在关注政策精准落实,全力稳定经济大盘;关注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全面夯实发展根基;关注扩大内需战略落实,着力增强内生动力;关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持续优化空间载体;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不断厚植发展底色;关注人民生活品质提升,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六个方面。从类别看,综合经济类56件,占建议总数的20.6%;城市建设管理类62件,占22.8%;农林水利类24件,占8.8%;生态环境类12件,占4.4%;社会保障类41件,占15.1%;科教卫生类51件,占18.8%;文化旅游类15件,占5.5%;司法立法类5件,占1.8%;其他类6件,占2.2%。

截至目前,272件代表建议中绝大部分已办理并全部按期答复。其中,已经解决和基本解决的246件,正在解决和列入规划逐步解决的15件;受政策因素限制或条件限制、暂时不能解决、需向上级反映或留作参考的建议11件。代表们对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或基本满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