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旁听人员座谈会
日期:2024-0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1日,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旁听人员座谈会,听取旁听人员对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15名旁听人员畅所欲言,对本次大会各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常委会、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亮点纷呈,对今年工作的谋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令人备受鼓舞。参加座谈的人员还就广泛关注的产业兴市、重点项目“双进”、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现代服务业优化提升、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加强政府建设以及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社会稳定、教育等综合性热点、焦点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璇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旁听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大会秘书处将对这些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并转交给大会主席团研究处理;同时市人大常委会将加强督办,促进相关建议的推动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