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日期:2024-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30多名在兰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视察组实地走访了榆中县城关镇周前村鹏博士西北5G大数据产业园一期、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详细了解这些项目建设运行的基本情况和我市营商环境持续向好的实绩实效。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在视察中的感受、意见和建议后,视察组指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的全面发力之年,各项任务非常艰巨。各位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关注和了解兰州发展的实际情况,以务实担当展现更大作为,紧扣推进强省会行动、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这条主题主线,高质高效建言献策,更好的推动发展、推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强调,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各位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议案建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以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展现人大代表的履职水平。参会期间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牢记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参会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