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机关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4-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机关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全市强省会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的生动实践。要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心”,以人大之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争做勤勉尽责“实干人”,提升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做好任免决定、强化代表服务、狠抓实践创新,在奋勇争先促发展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大兴调查研究,持续纠治“四风”,在驰而不息优作风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涵养风清气正“好风尚”,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融入人大党的建设全过程,扛牢政治责任、守牢纪律底线、筑牢廉洁堤坝,毫不动摇把人大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在管党治党见实效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新征程上稳中求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