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兰基层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4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兰基层全国人大代表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集中视察、实地调研、进家站等形式,就近就便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兰州新区组织范飞、赵振香代表实地调研西岔园区文曲中心社区、京东亚洲一号(兰州)智能电商产业基地项目、甘肃博睿交通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陈天竺、陈灿等代表先后深入所在人大代表之家(站)开展实地调研,走访了解辖区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通过座谈广泛听取辖区群众意见建议。


参加视察活动的代表们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强省会行动、市委“1139”工作部署,结合视察情况和自身行业特点,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使视察活动成为了解民情、听取民意、集中民智的过程,切实为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