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传承优良作风 接续奋斗前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4年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与会人员与荣誉退休的干部开展了温暖亲切的座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自武向荣誉退休的干部赠送了鲜花和礼品,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全体机关干部,向老领导、老同事的倾情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


座谈交流中,荣誉退休的干部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对组织的感谢、对人大事业的热爱,分享了工作感悟,传授了工作经验,并鼓励机关年轻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心存敬畏、克己自律,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在传承中标定航向,在奋斗中体现价值。

李自武在座谈中指出,荣誉退休的领导干部为人大事业发展作出了的积极贡献,赢得了机关干部的敬重和赞誉。希望老领导、老同事们退休后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年轻干部成长的“辅导员”和人大事业发展的“参议员”,为人大事业创新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李自武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对退休的老干部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工作上多依靠,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无微不至关心、照顾、解决老干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真心真诚的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