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植此新绿,共树美好——市人大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4月15日,市人大机关组织40多名党员干部到城关区十三公里林业管理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植”此青绿,为城市添上一抹“新绿”。


活动中,党员干部个个精神抖擞,克服坡陡路险的困难,相互协作,或两人一组,或五人一片,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水灌溉。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适宜本土生长的一株株文冠果栽进沙土,盎然挺立、错落有致,筑起一道绿色生态屏障,在春日里孕育着勃勃生机。


栽下一棵树苗,播种一个希望,收获一片绿意。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积极投身造林绿化、改善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提高了环保意识,还改善了城市环境,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兰州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