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湖南考察等重要会议和重要场合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兰州调研和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通知等重要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兰州的殷殷嘱托,抓好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统筹推进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等重点任务,依法履职尽责,发挥人大作用,凝聚长效监督合力,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为实施强省会行动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议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在高质量推进立法工作、高效能开展监督、高标准做好代表工作方面下功夫,确保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人大履职的各个环节。以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实干有为的担当本色、勇于担责的工作作风推动讲话精神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市委1139工作部署、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在强省会行动中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