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对网络安全及等级保护相关规定,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拟对业务系统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服务工作。

由于本次“兰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服务项目”所需服务及评测的系统涉及单位较多,且全部为重要业务应用系统,故该项目以邀请具备良好专业能力且具有丰富实操经验的服务商作为有效投标人的方式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招标人:兰州市人大常委会 

2.项目名称:兰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服务项目

3.服务内容:对我单位2个信息系统进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三级),对1个信息系统进行网络安全风险评估。

4.项目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为:11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4.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标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5.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址: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甘肃(http://www.gscredit.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相关查询结果截图必须为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出具的)。

6.投标人近三年无因违约、不恰当履约等引起的仲裁和诉讼不良记录,投标人必须对此进行书面承诺或书面声明。凡参与本次投标活动的投标人,应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证明。

7.投标人需提供承担和完成本项目的履约能力的书面承诺函。

8. 在省、市级政府单位及国有企业从事过相关服务且提供同类业绩证明;

9.投标人需具备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资质或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CCRC信息安全风险评估资质。

10.投标人需具备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须提供有效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的扫描件。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24日下午18:00止

2.获取招标文件地址:城关区南滨河东路735号市委北楼227

3.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的资料:

(1)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同类业绩(至少一份,提供合同复印件)

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一式一份,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

四、招标响应性文件的递交

1.招标响应性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响应性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招标响应性文件递交地点:城关区南滨河东路735号市委北楼227

3.开标时间:2021年9月29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 

地    址: 城关区南滨河东路735号市委北楼227

联 系 人: 徐溱

联系电话:0931-8425562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 

2021年9月17日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服务项目招标文件 2021.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